AirPower无线充电板终于要来 AirPods 2代则推到明年

2018年08月28日08:18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AirPower无线充电板是苹果去年9月推出的产品,至今还没上市AirPower无线充电板是苹果去年9月推出的产品,至今还没上市

  新浪数码讯 8月27日上午消息,巴克莱(Barclays)投资的分析报告称,苹果公司会在下月发布AirPower,另外,人们期待已久的无线充电版AirPods耳机也将开售。

  这两款产品都是去年九月随着iPhone X一同发布的新品,本来今年春季就该上市。至今仍未宣布消息,已经成为粉丝眼里的“跳票王”。

  AirPower无线充电版创新之处在于:一块无线充电板上可以给iPhone,AirPods耳机(无线充电版),以及Apple Watch三种设备充电,并且用到了两种无线充电标准。

AirPower可以同时给三款产品充电AirPower可以同时给三款产品充电

  一些小道消息说,苹果工程师最初希望在6月份让它上市,大概是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但他们遇到了技术挑战,包括过热、复杂的多设备充电电路,以及该配件的车载固件存在软件缺陷等,导致AirPower跳票。

  而换了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耳机从技术上讲并没有什么非常难的技术问题,不知道它为何也会推迟。

  巴克莱认为,AirPods耳机仍将是今年的爆款,它的需求将继续强劲,预计今年的销量将接近2600万个。另外,他们认为,AirPods 2代带将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发布,而不是之前预计的第一季度。

  这么看外媒并不认为只换了个无线充电盒的2019年AirPods算第二代产品,它只是个小改进。

  另外,这次发布会还有iPhone,三款。

  关于这款产品的传闻则更多一些,据说有三款,分别有5.8寸屏幕及最新的A12处理器,就是现在iPhone X的硬件升级版;6.1寸屏幕版,据说会采用LCD材质屏幕,单镜头,并且采用A11处理器;以及更高端的6.5英寸屏幕款。后面两者都会在部分国家(比如中国)有双卡双待款。

  昨天,法国广播电台Europe 1在节目中透露,苹果会在9月12日上午10点,在位于库比蒂诺的总部Apple Park举行秋季发布会。

  如果是这个地方,那应该还是乔布斯剧院,跟去年iPhone X的发布地点一致。

  新浪科技将在9月转播本次苹果发布会,传说中的三款新iPhone,第三代手表,以及去掉home键的iPad Pro都会到来,欢迎关注@苹果汇,及@新浪科技 微博,我们会随时公布发布会消息。(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wer无线充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