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1GB运存手机 运行Android GO

三星推出1GB运存手机 运行Android GO
2018年08月27日 07:49 中关村在线

  谷歌在I/O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款主要针对入门级的操作系统Android Go。而该系统主要是对Android操作系统进行了简化,可以使其在1GB运行内存甚至更好的手机上运行。近日,三星公布了首款搭载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三星Galaxy J2 Core。

三星Galaxy J2 Core三星Galaxy J2 Core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J2 Core采用一块5英寸QHD(960×540)显示屏,搭载Exynos 7570四核处理器,辅以1GB+8GB存储组合。后置800万像素F/2.2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置500万像素。需要注意的是,该机运行的Android Go并非基于最新的Android P,而是上一代Android 8.1版本。

  据了解,三星Galaxy J2 Core将主打中低端入门级别,并主推印度以及马来西亚市场。目前三星并没有公布该机的相关守家,不过可以肯定是,国内应该不会上市这款手机。

三星入门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