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亮相" 下巴宽度感人实乃山寨

"新iPhone亮相" 下巴宽度感人实乃山寨
2018年08月26日 00:38 中关村在线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马上就是苹果新一代iPhone发布的日子,各路的“神仙”明显已经坐不住了,纷纷跳脱出来推出自家仿制机型。有的山寨机如果不点亮屏幕的话,甚至看不出来真假。

图片来自@Ben Geskin(www.twitter.com)图片来自@Ben Geskin(www.twitter.com)

  日前爆料大神@Ben Geskin来到了中国深圳,让他感觉到意外的是,他居然在这里看到了一款和今年即将发布的新iPhone X神似的手机产品。从曝光的视频来看,真机在非亮屏照下真的和iPhone X神似,不过若是打开屏幕,下边的“航母边框”立马显现出来。

  最后,让@Ben Geskin更加吃惊的是,这款手机的系统在UI设计上是1:1仿制了苹果iOS系统,完全可以做到以假乱真,当然前提条件下是你不要去点击图标。

iPhone山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