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摄像头就是极限吗?LG V40 ThinQ或配五摄像头

四摄像头就是极限吗?LG V40 ThinQ或配五摄像头
2018年08月24日 07:54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LG,这个逐渐淡出消费者视线的品牌,在三星Galaxy Note9推出后也不甘寂寞,最近,LG V40 ThinQ的消息逐渐泄露。LG再一次用数量压倒众人。

  在华为P20 Pro上,后置三摄像头冠绝众人;HTC U12+的前后双摄像头组成的四摄像头组,将摄像头数量战争推向顶峰。而如今,LG V40 ThinQ将再一次屠榜。

  根据最新爆出的渲染图可知,LG V40 ThinQ将随大流采用刘海屏幕设计,而摄像头数量将达到历史最高的五摄像头。

  渲染图全方位地展示了机身的各个部位。其中,后置三摄像头水平放置后盖上,没有采用华为P20 Pro的2+1设计;摄像头下方安放物理指纹识别模块;紧跟着就是V40 ThinQ和LG的logo。

  前面板方面,采用刘海屏幕设计,前置双摄像头,并且LG V40 ThinQ并没有摄像头对称设计,而是听筒与摄像头各占刘海的一部分。机身接口方面,采用USB Type-C接口,仍保留3.5毫米耳机接口。

而发售日期上,手机渲染图的日期写着11月16日,难道预示着11月16日发布吗?而发售日期上,手机渲染图的日期写着11月16日,难道预示着11月16日发布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