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G网络版iPhone:苹果最早也要2020年推出

2018年08月22日09:22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熟悉iPhone更新策略的用户都应该清楚,苹果每年在基带上的升级是众多手机厂商中最迟缓的,而现在加上他们跟高通的关系恶化,所以在5G这个问题上,可能要更加落后了。

  从目前的进度来看,2019年下半年一些地方已经会开启5G商用网络,而届时相应的终端也都会推出,但是首批厂商中你绝对不会看到苹果和iPhone的身影。

  据外媒BGR报道称,iPhone要支持5G网络,恐怕最快也要到2020以后了,至少从目前苹果内部的规划来说,还没有5G手机。作为一款对苹果举足轻重的产品(占到苹果总营收一半以上),其在升级上要格外慎重,审核过于激进的更新都要被他们反复论证,所以在支持5G网络上表现的热度不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从Digitimes给出统计显示,虽然5G手机明年就会出货,但直到2021年才会加快普及。然而,预计到2022年5G手机将占5G高端设备出货量的97%,届时约五分之一的新手机将支持5G。

  从上述调查我们也能看出,2020年前连安卓阵营都不会大量推出5G设备,那么苹果就更不会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5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