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渲染图泄漏:全新外观惹人喜

小米MIX 3渲染图泄漏:全新外观惹人喜
2018年08月22日 07:43 IT之家

  按照惯例,小米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MIX 3手机,关于这款手机,IT之家曾有过多次报道,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下方的摄像头消失,改为弹出式摄像头。

  日前,推特爆料达人@Ben Geskin根据泄漏的信息和图片,制作了一组MIX 3的渲染图。

‏

  背面上MIX 3的变化并不大,其中后置双摄像头位置居中,底部则为闪光灯,MIX 3的正面变化最大,由于前置摄像头改为弹出式,因此下巴进一步缩窄,整体的屏占比得以大提升。

  另外,改为弹出式摄像头还有一个好处——自拍的时候终于不用把手机倒过来了。

  关于MIX 3的官方消息并不多,但IT之家小编看来,小米此时此刻正在憋大招,或许会在MIX 3上费不少设计心血,毕竟今年的OPPO和vivo发力太猛,而魅族16也正式回归一线配置。

  单纯的凭借小米8和MIX 2S降价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最主要的还是得凭新机说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