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秀OPPO R17自拍样张 粉丝疯狂表白

杨洋秀OPPO R17自拍样张 粉丝疯狂表白
2018年08月21日 07:53 手机中国

  在所有手机厂商中,OPPO可以说是代言人阵容最为强大的,甚至可以让他们开一场大型演唱会。而作为代言人,给自己代言的产品进行宣传当然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就在昨天,OPPO手机的代言人之一杨洋,便首次晒出了R17 Pro新机的自拍样张,引发粉丝疯狂表白。

OPPO R17 ProOPPO R17 Pro
OPPO R17系列将发布OPPO R17系列将发布

  图片中的杨洋,手捧鲜花,戴着眼镜来了一组九连拍,虽然车内光线一般,但效果还是很出众的。帅气的样子让粉丝疯狂表白,@回眸一笑icon 说:你自拍最好了!!!发吧!!@流川咩 表示:杨洋哥哥快回来!!!@小太洋是杨洋的洋呀_ 回复:杨洋哥哥自拍最好看。@厂花是大花 大赞:杨洋自拍世界第一好看,杨洋超级大帅哥……

杨洋晒OPPO R17 Pro样张杨洋晒OPPO R17 Pro样张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OPPO R17 Pro将后置三摄,且其中一颗为TOF镜头,前置AI美颜镜头。配置上,该机或将配备骁龙710处理器。相比之下,配备骁龙670的OPPO R17,辅以8GB+128GB内存组合,售价为3499元。据此推测,OPPO R17 Pro的价格在4000元左右。

OPPOR17杨洋
相关专题: OPPO R17 新品奇妙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