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一加6T或于10月发布 定价550美元

外媒:一加6T或于10月发布 定价550美元
2018年08月20日 07:40 中关村在线

  一加科技年度旗舰手机一加6于五月中旬在北京发布,上市三个月来,其凭借超高的硬件配置、简约精致的ID设计,以及依旧出色的拍照效果而深受用户好评,并被很多加油称为“西装暴徒”,足可见其在性能强悍的同时,还兼具高颜值。

外媒曝一加6T或于今年十月发布(图为一加6)外媒曝一加6T或于今年十月发布(图为一加6)

  众所周知,一加近年来一直采取一年双旗舰的策略,如今一加6已经上市三个月,想来一加6T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根据国外科技媒体最新的曝光消息,一加6T有望于今年十月正式发布,并将与美国三大运营商之一的T-Mobile合作,面向美国市场发售,根据曝光消息,一加6T在美国的售价或为550美元起售,折合人民币约3781元。

  此前早些时候,有国外推特网友制作出了一加6T概念设计图,显示其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进一步提升,正面板只为前置摄像头保留了开孔,更加具有视觉震撼力,而究竟可信度有多少,目前还未可知。硬件配置方面,若一加6T果真选在今年十月前后发布,那么或许会无缘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或将依旧配备骁龙845,延续一加6“西装暴徒”的风范。

一加旗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