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再次发狠心!升级完了就别想降级回去

MIUI再次发狠心!升级完了就别想降级回去
2018年08月18日 07:28 快科技2018

  继红米Note 5、红米6 Pro、小米6X之后,小米Max 3现在也引入了“防回刷”(防回滚)机制,不再支持降级操作。照这个节奏下去,MIUI要彻底杜绝降级了。

  今后在小米Max 3上,8.8.17及以上的开发版和稳定版、V9.6.12.0及以上版本,都将无法降级刷回旧版本的开发版或稳定版。

  已升级到上述版本的,千万不要再尝试降级刷回旧版本,这会导致手机变砖!

  不幸变砖的请及时联系客服,或前往小米授权服务网点找工作人员进行刷机。

  具体来说如下:

  开发版:

  1、8.8.17及以上版本,无法刷回8.8.17及之前的版本(卡刷/线刷均不支持)

  2、8.8.17及之后的版本之间可互刷,但无法刷回8.8.17或之前版本(卡刷/线刷均不支持)

  3、8.8.17之前的版本之间仍可互刷

  稳定版:

  1、V9.6.12.0及之后的版本,无法刷回V9.6.12.0之前的版本(卡刷/线刷均不支持)

  2、V9.6.12.0及之后的版本之间可互刷,但无法刷回V9.6.12.0及之前的版本(卡刷/线刷均不支持)

  3、V9.6.12.0之前的版本之间仍可互刷

  安卓8.0系统的Pixel 2、雷蛇手机、一加6都已经禁止降级,而随着安卓9.0强制要求加入防回滚(rollback protection)机制,这一特性未来很可能会成为标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