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首款Switch游戏《暗黑破坏神3》将于今秋发售

暴雪首款Switch游戏《暗黑破坏神3》将于今秋发售
2018年08月17日 09:42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8月17日上午消息,之前《福布斯》曾提前泄漏暴雪将推出首款Switch版游戏《暗黑破坏神3》,而现在正式官宣将于今年秋季公布。

  《暗黑破坏神》是暴雪公司在1996年推出的一款动作RPG游戏,也是伴随着大多数90后成长的经典游戏。

暴雪推出首款Switch游戏暴雪推出首款Switch游戏

  在这次Switch版本的《暗黑破坏神3 永恒合集》中,囊括资料片《夺魂之镰》与《死灵再世》的内容,此外游戏新增加了Switch版独占的塞尔达传说联动内容,具体为塞尔达传说系列反派加农的装备、“三角力量”头像、宠物鸡等。

  该游戏支持最多4人联机,玩家可以4人在1台机器上游玩,4台 Switch 线下本地联机,或者是进行网络联机。

  据暴雪游戏透露,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 永恒合集》在携带模式下为720p分辨率+60帧刷新率,主机模式下为 960P分辨率+60帧刷新率。

  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预计在2018年秋季上市,售价59.99美元。这也是近15年以来,暴雪公司第一款登陆任天堂主机的游戏。(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