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R17 Pro相机新特性:AI超清引擎

OPPO宣布R17 Pro相机新特性:AI超清引擎
2018年08月16日 11:21 快科技2018

  8月16日消息,OPPO官方微博惯例预热R17系列新机,今天放出了关于R17 Pro夜拍能力的视频。

  据官方介绍,OPPO R17 Pro拥有AI超清引擎,能多重提升夜拍画质,主要拥有三种功能,一是AI影像处理,能够智能分析场景;二是像素级色彩重构,可以智能提升色彩;三是超清纯净处理,能够让照片更清晰。

  换句话说,就是通过AI算法提升夜间拍摄能力,而拍出的照片再通过算法处理,从而让夜间照片更加清晰。

  就目前来看,OPPO一直在着重强调R17 Pro的夜间拍照能力,所以该机在这个方面应该会有所提升。

  综合手头的消息,OPPO R17 Pro的相机目前拥有F1.5/F2.4灵动光圈、OIS光学防抖、AI超清引擎等特点。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OPPO暂未公布R17 Pro的全部参数,目前可以参考OPPO R17的规格:采用6.4寸水滴屏幕,首发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屏占比达到了91.5%,搭载骁龙670芯片,有8+128GB存储版本可选,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自拍,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闪充。

相机OPPOA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