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暗示:华为Mate20系列或首发40W超级快充

官方暗示:华为Mate20系列或首发40W超级快充
2018年08月16日 08:13 IT之家

  近期关于华为Mate20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日前华为移动在海外的一条推文似乎暗示新机将首发40W超级快充功能。

  华为移动这条推文主要介绍了华为手机连续四年在快充技术上的逐步升级,从2015年的18W快充技术到后来的22.5W超级快充,再到获得TUV安全认证,不仅在充电速度得到了提升,而且安全性也更有保障。

  在这个时间点发布这样一条推文,让人不禁联想到关于华为40W超级快充的传闻,此前有消息表示华为已经开始生产新的40W充电头,并且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旗下已有一款型号为HW-100400C00电源适配器获得了3C认证,主要特色便是支持10V/4A充电输出。

  这些消息似乎都在暗示华为Mate20将首发40W超级快充技术,不禁让人很是期待。不仅如此,此前消息此前英国网站Pocket-lint还曝光了一张华为手机路线图,展示了过去三代旗舰版机型的电池容量,暗示华为Mate20将在P20 Pro的4000毫安时的电量上进一步升级。

  另外,华为Mate20还将首发麒麟980处理器,预计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

华为快充Mate 2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