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系列新机被曝为X23 曝料者竟是...

vivo X系列新机被曝为X23 曝料者竟是...
2018年08月15日 11:3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机锋网

  OPPO宣布将发布新机OPPO R17,而关于vivo新机的消息也在今天被曝出来,而爆料者竟是vivo自家的AI语音助手Jovi。根据和Jovi的对话截图可以看出vivo的新机名称为X23。

  并且Jovi不光曝出了新机的名称,Jovi也暗示关于这款产品的一些详细的信息应该会在8月20日公布。不过目前官方暂时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事,所以其真实性还有待考究。

  vivo在今年3月份发布了vivo X21,按半年一更新迭代的惯例,X系列的下一代新机确实应该就在近期发布了,不过目前来看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是少之又少,所以我们一起期待下20号到底会不会有大事发生吧。

vivoX23语音助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