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机模上手:名字可能才是最大的秘密(视频)

2018年08月15日08:0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两年,每一代iPhone发售之前,大约都经历了传言、零件泄露、机模或手机壳曝光等顺序。

  今年据说有三款新iPhone将会到来,现在也到了机模上手阶段。

  据说今年的三款新iPhone:5.8英寸的跟现在iPhone X外观区别不大,6.1英寸那款会用LCD材质屏幕,而6.5英寸版,则是OLED材质屏幕,尺寸最大,也代表今年的最高水准。

  MacRumors上手的机模,就是6.1英寸和6.5英寸版,也就是这次的主角,因为5.8寸跟现有产品外观区别不大,所以就直接拿了个真机对比。

  下图就是这三款产品:

iPhone X(左),6.1英寸iPhone模型(中),6.5英寸iPhone模型(右)iPhone X(左),6.1英寸iPhone模型(中),6.5英寸iPhone模型(右)

  三款都是无边框设计,都有面容识别(Face ID)和TrueDepth摄像头系统,当然,这也意味着它们都带刘海。

  其实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一年出三款手机,去年也是,只不过是两款iPhone 8系列和一个iPhone X,今年这三款彻底跟home键告别,也真正实现了外观设计的统一。

  为了降低成本,中端6.1英寸的iPhone使用了LCD显示屏,而不是OLED材质显示屏,这意味着它的边框会比5.8英寸和6.5英寸的iPhone宽一些。并且它是单镜头,这点与“苹果将坚持使用单镜头相机以节省成本”的传言不谋而合。传言还说6.1寸版的中框是铝制,而不是不锈钢框架,目的还是节约成本。

6.1英寸iPhone可能只是个单镜头手机6.1英寸iPhone可能只是个单镜头手机

  相比之下,5.8和6.5英寸版都会采用双摄像头,我们或许可以期待一些拍照方面的改进,因为苹果每次升级iPhone都会引入新的拍照功能,比如去年的人像光效模式。

  这三款产品都会采用苹果公司的A12芯片,以及英特尔LTE 4G模组。不过,6.1英寸的LCD屏iPhone可能是3GB RAM,另外两款则是4GB。

6.1与6.5英寸版机模对比大小6.1与6.5英寸版机模对比大小

  至于命名,现在很多人认为是iPhone Ⅺ,也就是11,但也不是很确定,去年苹果认为iPhone X是一款跨时代产品,所以叫10,而不是9,这代应该不会开倒车回去。

  所以名字倒可能成为今年三款产品最大的谜题。

  最后有关价格,虽说大家认为6.1英寸LCD屏的手机是个“入门款”廉价手机,但毕竟是苹果的产品,他的廉价产品是安卓旗舰的价格,6.1寸版预估价格是600至700美元之间(未含税大约人民币4000-5000),而5.8英寸的OLED iPhone的售价可能。800美元至900美元之间(未含税大约人民币5500-6000元),6.5英寸的OLED iPhone最贵,可能在1000美元至1100美元之间(未含税大约人民币6800-7500元)。

5.8寸iPhone跟6.5寸对比大小5.8寸iPhone跟6.5寸对比大小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据说6.1和6.5英寸版都会有双卡双待,这应该会受到中国用户的喜爱,iPhone面世11年,一直坚持单卡设计,对中国用户来说,这点并不方便。(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LCD屏名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