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2S样张曝光 夜景拍照表现不凡

坚果Pro 2S样张曝光 夜景拍照表现不凡
2018年08月15日 08:00 手机中国

  8月20日,锤子科技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很有可能是坚果Pro系列的又一款新机坚果Pro 2S。数码博主@魏布斯公布了一张疑似坚果Pro 2S的样张,一起来看看它的拍照表现能否让你满意。

疑似坚果Pro 2S样张疑似坚果Pro 2S样张
照片EXIF信息照片EXIF信息

  从图片来看,这款产品拍出的样张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夜景环境下,样张光线仍然清晰,色彩还原可圈可点。而且从相片EXIF信息来看,这张照片是由一款名为“ocean”的手机在F/1.8光圈、ISO100感光度以及1/4秒曝光时间的环境下拍摄的,可见防抖功能非常出色。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显示,坚果Pro 2S将搭载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而这张代号为“ocean”的手机拍出的样张同样拥有1200万像素,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这张样张就是由坚果Pro 2S拍摄的,看来这次坚果Pro 2S除了性能表现外,拍照方面同样值得期待呢。

坚果样张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