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出租车司机用镜头记录他的风景和生活的点滴

一位出租车司机用镜头记录他的风景和生活的点滴
2018年08月15日 07:4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虽说现在拍照已经变成一件很容易就做到的事,但并不是所有人在工作之余也会有那份“闲心”去拍照。不过这个来自英国伦敦的出租车司机Terry Gibbins就不一样了,在他开出租车的25年里,经常会在工作之余,或者在非载客的时段,会拿起放在车里的相机,记录一路上伦敦不同的风景和人们的生活点滴。

  当然大家也别以为Terry Gibbins是菜鸟一枚,当初人家也是在大学里专修过摄影课程。之所以选择做出租车司机这个行当还是看了一部以出租车为主题的电影,从此就过上了边开车变拍照的快乐生活。到底这个出租车司机眼里的伦敦有多不一样,我们还是来看看他的作品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