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跑分曝光:骁龙710+8GB RAM

OPPO R17 Pro跑分曝光:骁龙710+8GB RAM
2018年08月14日 15:12 IT之家

  IT之家8月14日消息 随着OPPO R17系列机型的公布,关于该系列机型的消息也逐渐地多了起来。昨日,一款型号为OPPO PBEM00的OPPO新机跑分出现在了Geekbench数据库中,一起来看一下。

  根据跑分信息,OPPO PBEM00单核得分1700左右,多核得分5800左右,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内存为8GB,系统则运行基于安卓8.1版本的ColorOS。

  如无意外,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上出现的这款新机就是OPPO R17 Pro。根据今天早上OPPO官方公布的消息,OPPO R17 Pro将会搭载f/1.5和f/2.4的智能光圈,能根据光线强弱智能切换大小光圈。

OPPO骁龙光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