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宣布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或发布黑莓KEY2 LE手机

TCL宣布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或发布黑莓KEY2 LE手机
2018年08月14日 10:27 IT之家

  IT之家8月14日消息 TCL今天曝光了自家的媒体邀请函,称将会在8月30日在柏林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全新的产品,按照之前的曝光,这一次黑莓KEY2手机将会正式发布。

  据悉,黑莓KEY2 LE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4GB RAM,32GB/64GB ROM,搭载4.5英寸1080*1620分辨率的屏幕,3000mAh电池,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搭载安卓8.1系统,同时还有Type-C接口。

  本次IFA大会将会公布许多新手机,还包括华为麒麟980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