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Lightning接口上加入磁性设计

2018年08月12日08:2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据悉从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最新专利看,苹果有打算重新设计Lightning接口,最为明显的改进就是加入磁性充电设计。

  这个磁性充电设计曾经在苹果的Mac笔记本上出现过,用户反响非常好,如果能把其带入iPhone、iPad上,相信会带来非常好的用户体验。

磁性充电设计磁性充电设计

  这项设计不仅更加方便,苹果还在申请的专利中强调,磁性Lightning接口更强大的连接性能,大大提高了电力和数据传输速度。作为一个苹果用户,我是非常期待这款产品的表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Lightning磁吸接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