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Giveback回馈计划,手机最高可抵2095元

2018年08月11日07:23  IT之家   收藏本文     

  日前,苹果更新了自家的“Giveback 回馈计划”,这项计划允许用户以旧换新并给予用户苹果产品抵用金。

  针对于手机,苹果主要支持华为、小米、OPPO、vivo和三星五个品牌的手机回收,iPhone 7 Plus(256GB)版本(功能良好,无损坏)最高可以抵2095元。除了手机产品外,苹果还支持平板电脑、电脑、智能手表等设备的回收。不过这些非手机产品仅支持苹果自家产品的回收。

  此前这项回收计划只支持Apple Store参与,现在新增上门取货服务,只要完成机况调查并提交序列号即可。平板电脑最高可以领取1625元的抵用金,电脑最高可以领取6210元的抵用金,而手表最高可以领取抵用965元的抵用金。如果是iPhone设备,回收后将通过拆解机器人拆解重新回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回收计划以旧换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