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海外推子品牌:PocoPhone F1曝光剑指一加6

小米海外推子品牌:PocoPhone F1曝光剑指一加6
2018年08月11日 07:17 手机中国

  随着智能手机的市场竞争进入后半场,已经变成了大品牌之间的角逐。就国产品牌来说,华为、小米、vivo、OPPO四大品牌形成了国产机的第一梯队,不论出货量还是影响力都远超其他品牌。同时,各大品牌已经开始有计划的分割市场,子品牌越来越多,有针对性的占领细分市场。最近曝光的PocoPhone就是小米的全新子品牌,小米官方已经确认。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近日,小米首席产品经理Jai Mani发表推文,正式确认成为PocoPhone运营团队的负责人,他称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很荣幸向大家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新项目信息,配图则是POCO by Xiaomi,进一步确认了PocoPhone是小米子品牌的事实。同时曝光的还有另外两个推特账号PocoPhone Global与POCO India。分析称,PocoPhone品牌的手机产品面向全球消费者,印度市场与欧洲市场是第一站。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从该品牌首款产品PocoPhone F1的包装盒来看,它采用5.99英寸FHD+刘海屏,搭载骁龙845顶级处理器,辅以6GB+64GB存储组合,内置液冷系统,后置1200万像素竖排双摄,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红外人脸解锁。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QC3.0快充。国外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不到390欧元(约合3100元人民币),极具性价比。

  从小米PocoPhone的配置和定价来看,它在印度的主要对手就是一加6。据Counterpoint公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Q2)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显示,一加手机凭借着在高端市场中的出色表现位列第一。一加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价格大于30000卢比)增速高达446%,市场份额占比高达40%,已经超越三星、苹果,成为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名。这是作为印度手机市场老大的小米不能坐视不理的,狙击一加手机6或许就是PocoPhone F1的使命!

小米PocoPhone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