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稳了 iPhone三款新机前面板图曝光了

2018年08月07日08:23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关于苹果今年将发布的新机,一直有传言称会是以下三款:5.8英寸iPhone,6.1英寸iPhone,以及6.5英寸iPhone。如今爆料大神BenGeskin@VenyaGeskin1放出了一张新iPhone的前面板照片,看来这三款确实是稳了。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三款新机均为刘海屏并且没有明显的下巴。而传言中称6.1英寸的iPhone将采用LCD屏,其同样能做成全面屏的原因是苹果采用了全新的0.3t规格LED模组,将底部屏幕边框缩减到了2.0mm-2.5mm。所以6.1英寸版同样是一副iPhoneX的模样。

  但若仔细观察,不难看出6.1英寸版的四个边框都要宽于其他2款。而6.1英寸版同时也被称作廉价版,其不仅屏幕成本较低同时也取消了3DTouch功能,所以在售价上还是有一些期待空间的。

  如今随着vivoNEX和OPPOFindX的相继推出,“真全面屏”已经不再是一个概念。苹果今年依旧选择用刘海屏打天下,不知是处于何种考虑。但苹果的一贯作风是,一项技术若不做到成熟就不会推向市场,所以笔者相信它这么做有着自己的考量。

  今年苹果新机的外观方面看来是不会有什么惊喜了,你对这3款有没有兴趣呢?不妨留言发表看法。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前面板三款下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