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曝魅族16样张 暗光拍摄获陆川点赞

官方曝魅族16样张 暗光拍摄获陆川点赞
2018年08月07日 08:12 手机中国

  8月8号下午,魅族将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魅族16系列旗舰机。“得益于”魅族科技CEO黄章在社区的爆料,以及工信部公开的信息,魅族16的神秘面纱可谓揭开了一大半。不过我们也发现了一点,无论官方还是民间,对魅族16的拍照部分都提之甚少,难道这款手机的拍照实力不值一提?

魅族16魅族16
魅族16魅族16

  其实不然。今天中午,魅族科技官微放出了一张魅族16拍摄的暗光样张。该样张由著名导演陆川拍摄,其在知乎平台也表达了对魅族16拍照水平的肯定。在“如何评价魅族16?”的问题中,陆川表达了对摄影的一些看法,同时点赞魅族16:最近朋友让我试用了一台没有上市的工程机(指的就是魅族16),竟然加载了专业模式;快门速度可控,iso可控,甚至曝光度都可控,我在人脸测拍的时候直接定了下三分之一档;爽!而且是大底,就是大尺寸CCD。效果相当不错。我觉得这个方向上的技术更新,更贴合传统摄影的要求。

魅族16样张魅族16样张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16将搭载魅族15同款的后置双摄模组,但全新的高通骁龙ISP加入后,其拍照表现将更出色。

陆川魅族16样张
相关专题: 魅族16旗舰发布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