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App遭多家应用商店下架!B站回应:近期整改

B站App遭多家应用商店下架!B站回应:近期整改
2018年07月30日 07:4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据了解,B站App在多家应用商店遭遇下架。我们在不同手机应用商店进行搜索后发现,B站App都无法被搜索到。另外使用部分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时提示:“哔哩哔哩因内部优化修改,修改完成后将恢复下载服务,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在7月20日,CCTV新闻直播间节目中报道“网络平台上动漫作品内容低俗 拒绝网络低俗动漫”。节目中点评B站还有内容低俗的动漫产品,在视频,图片作品中,有不少衣着暴露的动漫人物形象,同时配文较为暧昧,有些作品暗示“兄妹恋”等乱伦内容。这些动漫作品已经达到千万次播放总量。

  值得一提的是,网上还有消息显示,B站等8款视频应用因传播有害信息,违反《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各应用商店自2018年7月26日到2018年8月25日期间下架处置。

  但是,目前从应用宝,App Store中仍能搜到B站App。另外,买了B站专属流量卡的用户是否会受到影响,也不得而知。截止目前B站做出回应,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配合有关部门,自觉维护互联网健康风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