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Note9预热视频 暗示续航/存储/速度升级

三星发布Note9预热视频 暗示续航/存储/速度升级
2018年07月27日 07:58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三星Galaxy Note 9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官方也是放出了三则预热视频,分别从电量不足、存储不够、速度不快等问题切入,暗示Galaxy Note 9将在续航、存储以及性能上做出改变。

  这三则视频的风格诙谐幽默,主人公面临了多种尴尬的情况:由于手机电量不足无法及时回复朋友的信息,因为手机存储空间不够无法下载重要的文件,因为系统速度问题不能及时打开文档。很明显,这些视频折射了当前智能手机在续航、存储以及性能上的问题,三星Galaxy Note 9将以此作为突破口,带来更多的改进。

  根据此前的消息,Galaxy Note 9保留了Note 8的设计,整机呈现方正硬朗的线条,搭载一款6.4英寸的全视曲面屏,依旧是Exynos9810与骁龙845的双平台策略,并会带来8GB+256GB和8GB+512GB等配置,电池增至4000mAh,有着显著的提升。

  同时S Pen将有颠覆性的变化,加入蓝牙功能,用户通过S Pen的按钮就可以实现一些远程交互,比如使用手写笔解锁手机、控制媒体播放、遥控拍照等等。

  距离发布会还有两周的时间,相信这三则视频只是接下来一系列预热的开篇,更多关于Galaxy Note 9的信息会相继曝光,我饿美女也会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