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3渲染图:继续18:9全面屏

索尼XZ3渲染图:继续18:9全面屏
2018年07月25日 08:13 快科技2018

  按照索尼公布的数据来看,8月底他们要在德国发布新一代旗舰XZ3,而目前网上出现了这款手机的外形渲染图。

  从最新曝光的XZ3渲染图来看,其外形与XZ2并没有什么差别,依然是18: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并不是很优秀,背部分别是闪光灯、双摄、指纹识别,而为了提升手感背部两边是曲面设计,中间较厚。

  配置上,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索尼Xperia XZ3将配备5.7寸屏幕,继续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240mAh,支持快充。

  至于摄像头上,XZ3似乎不会使用最新的IMX586,而是继续19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则是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

  从索尼一贯的定价来看,这款手机价格一定不会便宜,超过6000元应该没啥悬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