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面部识别支持稳了!三星Tab S4平板固件泄天机

虹膜、面部识别支持稳了!三星Tab S4平板固件泄天机
2018年07月22日 00:29 IT之家

  三星最新的Galaxy Tab S4旗舰平板曝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图片,这款平板设备将不配备指纹识别仪,这不禁让人猜测,这是否意味着它将支持三星的虹膜识别和面部识别?

  现在,外媒Sammobile根据S4平板最新固件中包含的信息,确认三星S4平板将支持含虹膜识别以及面部识别的三星“智能识别”功能。

  Sammobile在固件中提取出了一个视频文件,其向用户展示了虹膜识别和面部识别的功能。据悉,这一视频和Galaxy S9或S9+上设置智能扫描时播放的动画是一致的。由于虹膜扫描仪在强烈的阳光下工作有问题,此时智能扫描会切换到面部识别模式;在黑暗中使用则相反,面部识别通常无法工作。

  根据IT之家此前获悉的消息,三星S4平板可能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且采用安卓8.1的操作系统,还有4GB的内存以及7300mAh的电池。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设备的发布时间,不过我们可以期待下月Galaxy Note 9的发布会,到时候三星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