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索尼Xperia XZ3外观泄漏:18:9全面屏、背部双摄

疑似索尼Xperia XZ3外观泄漏:18:9全面屏、背部双摄
2018年07月21日 08:11 快科技2018

  8月30日,索尼将在柏林IFA展会上发布新品,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3届时会亮相。据GSMarena报道,配件厂商Olixar晒出疑似Xperia XZ3的手机壳,其中显示了该机的部分外观。从图中来看,Xperia XZ3与Xperia XZ2的设计基本没有差别,背部分别是闪光灯、双摄、指纹识别。而且背部两边似乎是曲面,中间较厚,与Xperia XZ2相似。

  正面则是18:9比例屏幕,底部为索尼Logo,顶部为单摄,没有之前曝光的双摄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索尼Xperia XZ3采用5.7英寸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240mAh。

  相机方面,该机背部为19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则是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

  目前消息暂不确定,具体会是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面屏背部外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