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钱包!苹果产品线即将全面更新

2018年07月17日07:4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预计在9月12日前后,关于苹果2018年新款iPhone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今年苹果很有可能会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8英寸的新款iPhone X,6.5英寸的iPhone X Plus和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

  除了手机,今年苹果硬件更新阵容预计非常强大,包括面部识别的iPad Pro、窄边框的Apple Watch、性能更加强劲的MacBook Air、广受好评的AirPods、甚至Mac mini都会更新!

苹果硬件更新苹果硬件更新

  三款iPhone X的日常更新可能没有什么亮点,6.5英寸的iPhone X Plus和5.8英寸的新款iPhone X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日常更新处理器。而6.1英寸的“廉价版”iPhone会采用LCD屏幕,但是边框依旧可以保持和OLED几乎一样,并且价格可能会低很多,预计可能在649美元到749美元之间,相当于4324元到4991元,加上各种税款之后可能国内售价可能在6000元左右。

6.1英寸iPhone X6.1英寸iPhone X
三款iPhone前面板(中间为LCD屏6.1寸iPhone)三款iPhone前面板(中间为LCD屏6.1寸iPhone)

  至于最新款的iPad Pro,可能要告别Home键了。苹果会让iPad Pro和iPhone X一样,采用面部识别的方式解锁,同时四周边框进一步缩窄。新版本iPad Pro可能会拥有12.9英寸和11英寸两个版本,后者用来代替10.5英寸版本。而低配版的iPad依旧会有Home键,如果不喜欢面部识别,购买低配版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iPadiPad

  近日,苹果在官网上新了Macbook Pro,主要更新了八代酷睿处理器和第三代蝴蝶键盘,外观并没有任何变化。性能增强功耗降低,并且配备了 Apple 的T2芯片,并首次加入“Hey Siri”功能。今年秋季发布会可能会发布一款廉价的MacBook Air,采用视网膜屏幕淘汰老款MacBook Air。

MacBook迎来更新MacBook迎来更新

  苹果今年将推出两种全新尺寸的 Apple Watch,分别是 1.57 英寸(39.9 毫米)和 1.78 英寸(45.2 毫米),同时增强心率监测功能。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屏幕边款更窄,表盘依旧是方形,屏幕会比老款稍大一些,视觉和交互体验将会更好。而AirPods会更新无线充电功能,至于会不会加上防水和降噪还未可知。从2014就停更的Mac mini预计也会更新最新的处理器,最便宜的Mac主机终于回归!

苹果手表窄边框苹果手表窄边框
Mac miniMac mini

  众多的新硬件中你最期待哪一款产品呢?欢迎留言讨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