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些跑分图 看今年MacBook Pro性能增幅

2018年07月16日08:1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2108款MacBook Pro外观未变,但性能增强了2108款MacBook Pro外观未变,但性能增强了

  新浪数码讯 7月16日上午消息,跑分软件Geekbench的创始人约翰-普尔(John Poole)用自己家软件给2018年MacBook Pro跑分,并晒出了跟去年产品的对比,他认为今年机器CPU的性能达到了2011年以来的最大年度增幅。

  根据Geekbench 4的数据显示,最新的15英寸机型单核性能相比去年提高了12%到15%,而多核性能则比2017年的同类机型提高了39%到46%。

15寸MacBook Pro跑分对比(上图是单核成绩,下图是多核)15寸MacBook Pro跑分对比(上图是单核成绩,下图是多核)

  以15英寸MacBook Pro顶配为例,它配备了目前英特尔(Intel)的2.9GHz六核核心i9处理器,睿频加速后最高可达4.8GHz,多核得分为22439,比2017年的机型增加了44.3%;去年的顶配是3.1GHz四核i7版本,睿频后最高可达4.1GHz主频。

  另外比较新款13英寸机型,Geekbench跑分显示,单核性能提高了3%到11%,多核性能提高了81%到86%。

13寸MacBook Pro跑分对比(上图是单核成绩,下图是多核)13寸MacBook Pro跑分对比(上图是单核成绩,下图是多核)

  2018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顶配是2.7GHz四核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睿频最高可达4.5GHz,多核得分为17557,比2017年的机型增加了83.8%,当去年的顶配的3.5GHz双核i7睿频后主频最高可达4.0GHz。跑分成绩已经超过去年的15寸机型。

  普尔认为,性能的提高归因于处理器内核增加、睿频更高,以及DDR4内存的使用——换句话说,这次升级最大功臣是英特尔。

  苹果公司在自己的广告中称,新款15英寸MacBook Pro运行速度比上代快了70%,而新款13英寸运行速度是2017年同款机型的两倍,

  但苹果这次更新格外低调,他们在上周某天更新了下自己网页就算新品发布,而不是线下发布会。2018款MacBook Pro机型均采用了第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15英寸机型有六核心,13英寸机型有四核心,这是2011年以来英特尔处理器第一次核心数增长——此前一直是最多四核。

  另外,这些Geekbench评分只代表现在,未来几周,随着macOS的升级,跑分可能也会有变化:可能更高,也可能会更低一点。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多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