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 Plus细节曝光 顶级旗舰看完必买

魅族16 Plus细节曝光 顶级旗舰看完必买
2018年07月16日 07:35 手机中国

  伴随着魅族科技CEO黄章在论坛的不断爆料,魅族16已经成为近期最值得关注的手机之一。现在距离产品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网络上也出现了大量魅族16的细节图片。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魅族16 Plus的屏幕盖板,还将其与OPPO Find X做了对比,一起来看看这部全新的旗舰能否满足你的期待。

魅族16 Plus前面板魅族16 Plus前面板

  据网友@数码闲聊站表示,魅族16 Plus的屏幕尺寸约为6.5英寸,屏幕盖板的两侧边框约为1.3mm,上下边框约5mm。对比OPPO Find X后,魅族16 Plus的屏幕比OPPO Find X略宽,但是并不影响单手握持,看起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魅族16 Plus对比OPPO Find X魅族16 Plus对比OPPO Find X

  综合其他爆料来看,魅族16系列手机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同时配备屏下指纹、铜管散热、mEngine等,用以提升用户体验。如果你今年准备购买一款搭载骁龙845的手机,那么魅族16系列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魅族旗舰细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