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的新平板 苹果再注册两款新iPad

2018年07月15日07:36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本月早些时候,有五款苹果iPad设备现身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数据库,设备型号分别为A1876、A1934、A1979、A2013和A2014,这几款设备被外界普遍认为是苹果将于今年的秋季推出的新品。

苹果新iPad设备现身(图片来自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苹果新iPad设备现身(图片来自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

  而就在昨天,又有A1895和A1980两款新iPad出现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据外媒推测,这两款新设备或为iPad Pro的迭代版本。

网曝苹果新iPad渲染图(图源:weibo.com)网曝苹果新iPad渲染图(图源:weibo.com)

  根据此前外媒以及行业分析师的爆料,苹果今年的新iPad或将融入很多iPhone X的设计元素,例如进一步提升屏占比,采用更窄的屏幕边框,并且有望彻底取消Touch ID指纹识别键,以基于原深感摄像头开发的Face ID取而代之。而究竟今年我们会看到怎样的iPad新品,还需待到9月的发布会上再一探究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苹果新设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