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40W快充曝光 Mate 20系列或将搭载

华为最新40W快充曝光 Mate 20系列或将搭载
2018年07月13日 07:55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IT168

  荣耀Magic上的5V/8A 40w超级快充在推出时曾今技压群芳,一枝独秀,不过却迟迟没有应用到其他的机型中。随着OPPO的SuperVOOC 50w超级闪充(10V/5A)在OPPO Find X上的搭载,也让消费者看到了这类超级快充的落地,华为当然也不甘人后。近日,华为最新的40w快充也被曝光了出来。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旗下有一款型号为HW-100400C00电源适配器获得了3C认证。根据认证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华为这款电源适配器由由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生产,在海拔5000米及以地区的最高输出规格为10V/4A,这意味着华为最新快充的出现。

  而按照习惯来讲,这款最新的快充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荣耀Magic 2上首发。不过根据微博上的曝料显示,这款快充电源适配器,或将最早搭载在今年秋季即将正式推出的华为Mate 20系列上,若此消息属实的话,我们最早将在今年10月份就能见到华为快充新技术的问世。这将是华为Mate系列手机首次采用40w的快充,这无疑将会大大提升Mate系列的充电体验。至于今后这款快充是否会在华为手机中普及,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华为快充Mat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