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P新消息 代号Pistachio开心果

谷歌Android P新消息 代号Pistachio开心果
2018年07月12日 07:25 手机中国

  谷歌Android P(Android 9)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正式版,对于Android粉丝们来说,Android P采用什么样的代号是个相当有意思的话题。按照惯例,Android O代号Oreo(奥利奥),Android P的代号同样是P开头的英文词汇,目前最受欢迎的是Peppermint(薄荷糖)、Pie(派)等代号,不过最终结果可能是另一个。

Android PAndroid P

  据波兰媒体Tabletowo称,一名读者晒出了一条爆料线索,他向华为客服询问自己的华为P9 Lite mini手机能否更新Android 8.0时,对方意外透露了Android P的代号,居然是Pistachio(开心果),非常符合Android此前的“吃货”命名风格,看样子没有悬念了。

Android PAndroid P

  关于Android P的一些新特性:Android P迎来三大金刚的升级版——全新的手势操作选项。Android P的虚拟按键保留返回键以及类似iPhone X的“横条键”设计,通过横条可以进行返回、多任务等操作。Android P还可以分析某些用户最常用的应用和服务是否暂时搁置,从而减少CPU对手机电量的消耗,达到省电的目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