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联手传奇影业开拍高达真人电影

日升联手传奇影业开拍高达真人电影
2018年07月08日 08:27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也许是之前的《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让传奇影业觉得意犹未尽,他们现在又在寻找下一个类似题材的创收点了。传奇影业和日本知名动画工作室日升昨晚借洛杉矶动漫博览会突然公布重磅决定,两家公司将联手把年近四十的《机动战士高达》系列IP真人电影化——这对粉丝来说是一件喜忧参半的消息。

  这次简单的公布并没有太多细节可言,对于很多人担心电影会不会像其他漫改游改作品那样“跑偏”,两方目前只是表示电影会按照原系列世界观里的“宇宙纪元”设定作为背景,将其解释为“人类因为人口增长而不得不向太空殖民的时代”,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说。

  同时,给这次真人电影化带来更多不确定因素的是传奇影业的用人选择, 环2的制片人Cale Boyter将会在日升的创意团队协助下统管整个企划,至于所有人最关心的演员阵容,还有执导的大腕,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不知道这个时候高达粉丝心里作何感想,大概就像下面这张网友制作的恶搞gif图里的刘警官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