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Music美国用户数量已超越Spotify

2018年07月08日08:23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苹果一直在坚持投入做的Apple Music,取得了不错的进展,这足够让库克开心一段时间的吧。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在美国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越Spotify,至于具体数量并没有公布,但在美国的用户数量两家均已超过2000万,而苹果的略微占优。

  Apple Music用户增长速度较快,部分是因为消费者手中的苹果产品数量越来越多。

  苹果CEO库克今年5月曾表示,Apple Music全球用户数量已突破5000万,这其中既包括付费用户,也包括免费用户。

  虽然Apple Music也进入国内市场了,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毕竟有QQ音乐、网易音乐等强大竞品,苹果也是没有太多办法。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le musicSpotif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