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风难续 HTC 6月份销售额同比下滑68%

雄风难续 HTC 6月份销售额同比下滑68%
2018年07月07日 07:49 中关村在线

  HTC官方7月6日表示,由于智能手机行业的市场竞争过于激烈,导致其用户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流失,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6月,HTC的销售额同比下滑了68%,为两年来最大降幅。

HTC 6月份销售额同比下滑68%(图源:www.androidheadlines.com)HTC 6月份销售额同比下滑68%(图源:www.androidheadlines.com)

  7月6日,HTC官方公布数据,在2018年6月,其销售额为22亿元新台币,约合7200万美元,而在去年同期,HTC的销售额是69亿元新台币,可见降幅明显。

  知名市场调研公司Trendforce一位不愿具名的行业分析师表示,“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HTC旗舰手机今年的销量低于预期,导致其市场份额较低。而在中端和入门级市场,HTC的新产品既没有新功能,也没有性价比,从而影响了销售额。”

  HTC曾于本月初公开表示,为恢复盈利,计划对中国台湾地区的制造业务部门实施规模达1500人的裁员,此次裁员计划将于今年十月前完成。

HTCHTC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