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2018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Android旗舰

外媒评选2018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Android旗舰
2018年07月07日 07:4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2018年的上半年,对于手机圈而言似乎是一段非常好的时间,除了老牌的三星Galaxy S9之外,vivo和OPPO也纷纷发力,带来了独特设计的新旗舰产品,那么,2018年的下半年还会有如此好的产品诞生吗?

  最近,外媒Technobuffalo发布了一份名单,盘点了2018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Android旗舰手机:

  1、Google Pixel 3 XL

Google Pixel 3 XLGoogle Pixel 3 XL

  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谷歌的亲儿子Pixel系列,去年推出的Pixel 2拥有市面上最优秀的单摄成像系统,但由于量产和显示屏问题导致该机不愠不火。据悉,即将于9月份发布的Pixel 3 XL会采用刘海屏设计,同样配备单个摄像头。

  2、三星Galaxy Note 9

三星Galaxy Note 9渲染图三星Galaxy Note 9渲染图

  毫无意外,三星Galaxy Note 9也出现在这个榜单里,事实上,三星已经发布了媒体邀请函,新旗舰将会在8月9日正式发布,虽然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信息曝光,但相信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3、LG V40

  和三星相比,LG手机似乎没那么受欢迎,但这并不妨碍媒体们对于LG V系列的好评。据悉,LG计划在今年的LG V40上采用五摄像头设计——前置双摄+后置三摄,尽管目前还很难对这样的手机作出正确的评价,但如此大胆和前卫的设计,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4、一加6T

  一加6T同样出现在这个名单中,不过,和前面几款机型相比,一加6T显得有些波澜不惊。从目前流出的消息来看,新旗舰将会对相机、处理器进行升级,同时,外观设计也会有一定的变化。

  5、华为Mate 11

  近几年来华为对海外市场非常重视,也使得P系列、Mate系列旗舰备受关注。Technobuffalo认为,今年的Mate 11将会采用和P20 Pro相似的元素,比如后置莱卡三摄系统等,而在游戏性能方面,也会有GPU Turbo技术加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