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s体验iOS 12 网页提速3.5秒

2018年07月03日07:3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今年6月WWDC18上,苹果正式公布了备受关注的iOS 12系统。根据苹果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iOS 12能够使得iPhone 6 Plus的性能获得非常大的提升,比如说App启动程序快了40%,键盘响应速度快了50%,相机启动速度快了70%。

图片来自于CNET图片来自于CNET

  我们之前也在iPhone X上对iOS 11和iOS 12进行了对比,很明显iOS 12相比下运行更为流畅。那么如在更老的iPhone 5s上,iOS 12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日前,CNET对一台16GB存储的iPhone 5s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12公测版,另一台同配置的iPhone 5s则运行iOS 11.4系统,两者的系统均为出厂设置,然后对比了两台手机的运行情况。

  根据CNET的测试结果,打开邮件App加速0.25秒,打开Safari加载CNET网页提速3.5秒,打开地图速度不变,从锁定屏幕上启动相机提速0.5秒。在iMessage内启动键盘提速1秒,Siri完成请求提速0.5秒。

  CNET表示,在iOS 12测试版中,Safari和邮件等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明显加快,但其他应用程序(包括天气、地图)几乎看不出差异。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5siOS 12Safari网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