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MIX 3渲染图曝光:弹出式摄像头设计

疑似小米MIX 3渲染图曝光:弹出式摄像头设计
2018年07月02日 07:42 IT之家

  自小米发布MIX系列把“全面屏”这一词发扬光大之后,小米连推出的两款MIX系列并没有像第一代那么轰动,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屏占比的原因。

  那么第三代的MIX会是什么样子呢?

  日前,有微博数码博主就放出了一组小米MIX 3的设计图,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小米MIX系列的风格,比较方正,但同样无刘海(必须好评),底部下巴进一步缩窄,目测应该在2mm以内,这很有可能采用了COP封装技术。

  前置摄像头去哪里了?

  渲染图显示MIX 3和vivo NEX一样,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不过该数码博主爆料,其实早在2015年,小米就已经申请过类似的专利,将摄像头+闪光灯等器件集成在一个独立的功能模组上,功能模组能够在机身内进行升降操控。

  目前无法确认上述信息的真伪,但OPPO Find X和vivo NEX的发布,已经给了小米不少压力,相信MIX 3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