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曝光 刘海+下巴你能接受么?

谷歌Pixel 3曝光 刘海+下巴你能接受么?
2018年06月30日 00:01 手机中国

  作为安卓系统的创造者,如果要问哪款手机能够最理解安卓系统,那肯定非谷歌亲儿子系列莫属了。从Nexus系列开始,谷歌系的手机一直是原生安卓粉丝们的最爱。后来,谷歌新儿子Pixel系列诞生,一举成为了全世界安卓手机的新标杆。近日网上曝光了谷歌Pixel 3的渲染图,居然采用了刘海设计。

谷歌Pixel 3谷歌Pixel 3

  据悉谷歌Pixel 3依旧将拥有两个尺寸,其中谷歌Pixel 3 XL将会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而小款的谷歌Pixel 3依旧采用了和前代类似的额头+下巴风格。从渲染图来看,谷歌Pixel 3系列将搭载前置双摄像头,爱自拍的朋友们有福了。

谷歌Pixel 3谷歌Pixel 3

  机身背部依旧是单摄以及背部指纹识别,玻璃+金属的设计依旧是那么与众不同。据悉谷歌Pixel 3/谷歌Pixel 3 XL分别采用了5.3和6.2英寸的屏幕,配置方面应该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不过单摄还是有些令人失望。不过话说回来,这款手机依旧不会在国内市场发售,大家看看就好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