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将推黄色版?这外观让人无语

三星Note9将推黄色版?这外观让人无语
2018年06月29日 07:36 手机中国

  如今已经到了6月底,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为下半年的新品做准备。近日三星官方放出了预告视频,称将在8月9日发布一款全新的Galaxy系列产品。而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S Pen的身影,看来即将发布的产品应该是三星Note9没跑了。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次的S Pen竟然是通体黄色的外观,看来三星今年很有可能推出一款黄色的三星Note9,不过采用如此亮眼的颜色,是不是与三星Note系列不太搭调呢?

三星Note9三星Note9

  有外媒根据网络流传的信息设计了黄色版三星Note9。从图片来看,这种全新的配色确实让人难以称之为“美观”,而且图片中的颜色也不是亮眼的明黄色,更像是偏金色的颜色,无论怎么看都不太符合三星Note系列的旗舰身份。

  当然,我们还是相信三星的设计师会设计出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配色的,至于我们会不会见到黄色版的三星Note9,等到8月9日的发布会就知道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