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两款神秘新机工信部入网:后置指纹识别

vivo两款神秘新机工信部入网:后置指纹识别
2018年06月27日 08:00 IT之家

  vivo于6月12日正式在上海发布了vivo NEX旗舰手机,该机可以看做是此前vivo APEX概念机的量产版,具备了极窄的边框,并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和屏下指纹识别等技术,极大地提升了设备的一体性。

  现在,vivo的两款神秘新机又在工信部入网。这两款手机分别是V1730DA/V1730DT以及V1803BA,网页信息显示其入网时间为6月20日。

  V1730DA/V1730DT

  这款手机采用了6.2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x1080;处理器主频为1.8GHz,其内存存储配置分别为4GB RAM、128GB ROM,预装安卓8.1系统。该机后置双摄像头,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仪设计,电池容量为3180mAh。

  V1803BA

  这款手机采用了6.2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520x720;处理器主频为2.0GHz,其内存存储配置分别为4GB RAM、64GB ROM,预装安卓8.1系统。该机后置双摄像头,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仪设计,电池容量为3180mA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