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X曝光 采用3D结构光屏幕指纹

三星Galaxy X曝光 采用3D结构光屏幕指纹
2018年06月25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虽然说目前三星的下代旗舰手机为三星Galaxy Note 9,不过根据各方面显示,三星Galaxy S系列的第十款手机也已经提上了日程。多方面消息表明,这款Galaxy S系列第十款手机将会剑指MWC 2019,并且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Galaxy X。

网传三星Galaxy X(图片来自www.twitter.com)网传三星Galaxy X(图片来自www.twitter.com)

  目前根据外媒传来的消息显示,三星将会抛弃虹膜解锁,而三星Galaxy Note 9则将会是最后一款搭载该技术的Galaxy设备。相比于指纹识别来说,用户对于虹膜的兴趣缺缺是取消该项技术的主要原因。

  其实取消虹膜解锁对于三星来说会近一步节省成本。根据韩国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正与一家名为Mantis Vision的以色列公司合作开发所需的技术(3D结构光)。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X还将会为大家提供全新的屏幕指纹技术。熟知三星手机的用户应该清楚,三星Galaxy S或者Note系列旗舰手机背部都配有心率监测功能,而这次三星Galaxy X很有可能将屏幕指纹与心率监测功能合二为一。

三星屏幕指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