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再曝大BUG iPhone可被暴力解锁

iOS 11再曝大BUG iPhone可被暴力解锁
2018年06月24日 00:02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国外研究人员称,现在发现了一种基于USB的安全漏洞,这项漏洞可以让人“暴力破解”iOS设备的锁屏密码。

  我们的iPhone手机在进行“密码”设置的时候会有一个选项——“若连续 10 次输入错误密码,将抹掉此 iPhone 上的所有数据”。而研究人员用特定的方法绕过了这种限制。

苹果iPhone X(全网通)苹果iPhone X(全网通)

  iPhone若连续 10 次输入错误密码,将抹掉此 iPhone 上的所有数据

  当测试人员将iPhone或者iPad设备连接电脑之后,可以尝试将所有密码组合发送至iPhone,也就是0000至9999或者000000至99999,实现暴力破解。

  用户只需要需要开机,然后一条Lightning线缆。经过测试,安装了iOS 11.3的设备无法抵御这种暴力破解。

  不过在 iOS 12 中,苹果加入了全新的USB限制模式,这项新功能能够让你免受暴利破解,如果你担心手机被盗或者丢失损害利益,不妨将手机升到最新的iOS 12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