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6上线印度官网支持页 或将近期开售

诺基亚X6上线印度官网支持页 或将近期开售
2018年06月23日 09:06 手机中国

  诺基亚X6于今年5月16日正式发布,原计划这款产品属于中国市场特销机型,不过近日外媒曝出的一组消息却让我们看到一些新的变化——诺基亚希望把这款机型推向全球市场。根据外媒Gsmarena的报道,在印度诺基亚官网的手机支持页面,诺基亚X6手机曾短暂上线,这说明诺基亚X6有望在印度市场上市销售。

  诺基亚X6采用高通636平台,拥有4GB/6GB运行内存可选,机身内存为32GB/64GB,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可达256GB。采用双玻璃机身,手机握感舒适,正面搭载一块5.8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并且预装Android 8.1原生系统,在国内的售价为1299元起。

  此次诺基亚X6将在印度上市,或许是由于诺基亚X6在国内销售的热度不减,在今年618也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使得诺基亚向想再接再厉,继续在印度复制X6在国内的成功。相信不就之后X6就会在印度上市,不过具体的表现如何,还要交给市场来检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