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Xperia XZ3 索尼新手机截图泄露:搭载4K屏

疑似Xperia XZ3 索尼新手机截图泄露:搭载4K屏
2018年06月22日 07:43 快科技

  据日媒sumahoinfo报道,一款从未见过的索尼新机——型号为H8616——的页面截图出现在imgur上。

  这张截图似乎来自于索尼内部网站,并且透露了几个非常有趣的信息。

  其中H8616将会搭载3840*1920的4K分辨率屏幕,而传统的18:9 4K分辨率为4320*2160,换句话说H8616削减了一部分像素,这不自然。

  另外截图显示H8616将会搭载安卓9.0系统。

  根据索尼的命名规则,Xperia XZ2 Premium、Xperia XZ2、Xperia XZ Compact的型号就是按照H81XX、H82XX、H83XX的顺序排列。

  而H8616与H83XX之间空缺了H84XX、H85XX,想必H8616应该就是3款Xperia XZ3中的一款,很有可能是新款索尼Xperia XZ3 Compact。

  有消息称,索尼将在今年8月的IFA上公布索尼Xperia XZ3系列。

索尼泄露4K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