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新机谍照曝光 指纹识别与logo二合一

moto新机谍照曝光 指纹识别与logo二合一
2018年06月21日 07:16 手机中国

  随着全面屏大战的愈演愈烈,各价位机型的比拼也趋于白热化,除了国产厂商外,一些老牌厂商也开始加入到这场战争中。日前,有外媒放出了摩托罗拉首款刘海屏手机的谍照,从照片来看整体设定似曾相识,但令人惊讶的是,摩托罗拉真的将自家的圆形logo与指纹识别二合一了。

  一直以来,锤子以坚果Pro 2及坚果R1上的logo指纹二合一设计引以为傲。确实,这种做法不仅有效解决了解锁方案单一的问题,同时还兼顾了美观与使用,独步天下却有其可靠之处。不过今天锤子科技终于迎来了后继者,这款名为moto one power的产品在背部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圆形的摩托罗拉logo明显下凹,不出意外指纹识别模块便隐藏在其中。果然,当初小编认为整个业界能实现这种方案的除了锤子也就只有摩托罗拉了,如今能实现也在意料之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正面的刘海比我们常见的同类设计手机要略宽一些,不知其中是否还有隐藏的奥秘,当然联想到该厂商一直坚持的超清晰通话,或许听筒部分占据面积过大也是极有可能的。其余硬件方面,moto one power或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并有可能成为首批省级Android P的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该机的信息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