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5将发布亚洲男神孔刘限量版

华硕ZenFone 5将发布亚洲男神孔刘限量版
2018年06月20日 07:24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华硕官方宣布,将于6月24日举行一场名为“AI启动”的华硕ZenFone 5摄影派对。在活动当天,ZenFone 5的新代言人,被誉为亚洲男神的韩国明星孔刘也将抵达现场,宣布华硕ZenFone 5孔刘限量版正式开售。

华硕ZenFone 5孔刘限量版华硕ZenFone 5孔刘限量版

  孔刘限量版的华硕ZenFone 5与普通版在硬件配置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均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采用6.2英寸异形全面屏,以及内置3300mAh电池。主要区别还是在外观和包装方面,限量版的ZenFone 5机身为纯白配色,此外还会采用全新的包装盒,包装盒会印有孔刘的照片,盒内还会配备一些定制的手机壳、明信片、卡片夹等等。

华硕ZenFone 5孔刘限量版华硕ZenFone 5孔刘限量版

  孔刘是目前韩国的一线明星之一,其代表作有我们熟知的《釜山行》《熔炉》等等影视作品,在国内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气。华硕ZenFone 5孔刘限量版的售价为11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600元。

华硕限量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