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无止境,为什么OPPO Find X如此值的期待?

探索无止境,为什么OPPO Find X如此值的期待?
2018年06月19日 23:44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承载Find之名的未来旗舰,OPPO Find X自公布之日起,便引起了全球无数用户的期待。而OPPO 官微公布的一系列“探索”海报,更是点燃了消费者的热情。OPPO Find X,作为一部未来旗舰,究竟能带来哪些惊喜呢?

  全面屏,全面无止境

  什么样的造型才配得上未来旗舰之名呢?曲面屏还刘海屏?不可否认,无论是曲面屏还是刘海屏,它们的确能够带来观感的提升。但是,无论是曲面屏还是刘海屏,在追求视觉极致这条路上,始终不是完美解。

  我们如此期待OPPO Find X,因为它给了我们一个完美解。

  6月16日,OPPO 官微公布了OPPO Find X的屏占比数据,惊人的93.8%。不出意外的话,这应当是目前手机行业屏占比最高的产品。而更让人惊喜的是,OPPO官方配图显示,OPPO Find X将采用曲面全景屏设计,带来了极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OPPO Find X,打破理所当然,探索手机未来形态。

  文艺复兴,情怀再临

  将美剖析至毫厘,文艺复兴掀起巨浪。OPPO官微的这句话,不免引起我们的好奇,作为未来旗舰,OPPO Find X,又将如何上演“文艺复兴”呢?

  文艺复兴,是对过往美好的继承。这或许是在告诉我们,OPPO Find X,将继承过往Find系列产品的设计美学。从息屏美学到天际线呼吸灯,OPPO Find X,必然不会让我们失望。

  文艺复兴,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理解。复兴的未必极限于Find系列的美,更在于智能机形态。我们知道,OPPO Find X搭载了曲面全景屏,在带来极致屏占比的同时,不免带来了一个问题,即前置摄像头如何隐藏?

  极致的屏占比,基本消除了摄像头放置在下巴处的可能性。结合文艺复兴,是否说明OPPO 会引入复古设计,比如电动滑盖设计来解决这一问题呢?

  若如此设计,真的是让人感动。

  科技,被需要时方存在

  智能机通过传感器感知环境,而人工智能让智能机更进一步,感知用户的需求。“科技只有在被需要时才被感知”告诉我们,OPPO Find X将搭载更为先进的人工智能,让了解用户的需求,智能提供帮助,让智能机配得上智能之名,让用户体验上更进一步。

  探索,以Find之名

  从OPPO Find 5的息屏美学到Find 7的天际线呼吸灯,从OPPO Find 5全球首发1080P屏幕到Find 7的VOOC闪充,每一款承载Find之名的产品,都是极致美学与前沿科技的融合体。事实上,单单是Find之名,便足够使我们对OPPO Find X充满期待。

  毕竟每一款Find系列产品,都是领先时代的,充满惊喜的产品。

  法国当地时间2018年6月19日,OPPO Find X将于卢浮宫正式亮相。期待您与我们一起见证,未来的到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